洞口县花园镇党员干部坚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时间:2020-02-06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晓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晓锋)春节,本该是万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蔓延,许多人放弃了与家人欢聚一堂的机会,毅然奔赴工作岗位。

洞口县花园镇的党员许源,在农历春节前母亲因身患尿毒症而前往长沙市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住院,在将父母送到医院安置妥当后,他便返回了工作岗位,临走前向病床上的母亲许诺,由于车票紧张,仅购买到大年初三前往长沙的高铁票,初三一定会来到医院陪伴、照顾二位老人。

不想疫情蔓延的消息传来,1月27日,本该是许源前往长沙陪伴母亲的日子,临行前许源却接到了一个电话,由于疫情紧急,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花园镇党政班子已经放弃了春节假期返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许源同样返岗开展工作。许源身为一名退伍军人,身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接到工作安排后,毅然“舍小家顾大家”,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先。许源向母亲说明原因,退票返回值守,挨家挨户电话通知、上门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并协助调度好防护物资,奋战在防疫防控的一线。

他说:“我是是一名基层干部,一名军退役人,更是一名党员,虽然春节无法和父母团聚,不能在病床前侍奉母亲,但坚守岗位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平安过年,我的父母会支持我的。”

在许源和他的同事们看来,党员干部就应该坚守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这是他们的责任。也正是因为有了许多像许源一样的党员,洞口县乡镇基层疫情防控网才越来越牢固,越来越扎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