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宁县疫情防控前线,让党旗高高飘扬

【时间:2020-02-06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2月2日,马头桥籍某村民确诊为新宁县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配合卫健部门对患者密切接触者进行摸排管控,加强辖区社会面的管控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让马头桥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陡增。

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去,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做好群众信任的“主心骨”。

2月3日,新宁县公安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突击队在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党员突击队队长罗庆雄的率领下,举旗出征,前往马头桥镇,支援马头桥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罗庆雄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一线,辛勤付出的马头桥派出所全体民警、“一村一辅警”表示深切的慰问,并希望他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随后,罗庆雄同志率队挺进马头桥镇跃进村。40余名党员突击队队员们在跃进村走家入户,向村民们悉心地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对该村的人员聚集场所进行了清查与劝停,有力维护了马头桥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缓解了派出所防控工作压力。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展现共产党员担当作为。大疫当前,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而且责无旁贷。”党员突击队队员们说道。

关键时刻看担当!新宁公安党员突击队队员们用一身的警察“蓝”,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上高高飘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