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市监局调度医药企业保障防疫用品市场供应

【时间:2020-02-06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阮正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正强)“我们将积极开拓货源,调集防疫用品,争取每个门店每天保障50到100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尽量保障供应,并且保证坚决不加价销售”。湖南怀仁大药房连锁公司邵阳县负责人表态。

针对邵阳县防护用品市场供应不足的实际情况,2月6日,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县内“湖南怀仁大药房连锁公司”“湖南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邵阳景园大药房联锁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联锁医药企业负责人召开防疫用品市场供给座谈会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号召上述全县医药企业怀仁大药房学习,在党和国家需要时,在人民群众企盼时,要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尽最大努力,保障邵阳县防疫期间的防病毒药品、防护用具的供应,回报社会大众。要求四家连锁企业发挥连锁企业优势,拿出切实可行的市场保障方案,并报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每个连锁药超门店每天口罩供应不少于50个,一次性口罩价格控制在1元/个;消毒液、酒精在三个工作日内调剂货源,每个门店有货出售。

四家企业负责表示县市场监督部门站在全县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提出要求,将坚决服从,尽最大努力向总公司申请货源,尽量保障邵阳县市场供给。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温馨提示,人民群众在购买防护用品和搞病毒药品时要到正规药超购买;发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为,请及时拔打12315投诉,同时不需抢购、囤积防护用品,满足正常需要即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