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四到位”狠抓节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7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健)“不好意思,你现在的体温是37.7度,不能进去”“没关系,可能是我开着空调的原因,等一下就会正常了。”2月6日7时50分,在邵阳县审计局大门口,一名开着私家车来上班的工作人员被门卫拦下。几分钟后,第二次测量体温时过关了。这是该局“四到位”狠抓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幕。

思想认识到位。2月3日上班首日,该局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相关精神和部署要求,通报全市及该县实时疫情。指出,防疫战一时半会还不会结束。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全面加强后续防控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明确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继续行使职能,负责全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工作。分管副局长和两驻村帮扶工作队继续会同村支两委,进一步做好帮扶村群众的防护工作,竭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卫生防疫到位。坚持每天对办公楼、办公室、卫生间科学消毒通风,全体上班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阻断传染源。安排专人在局门卫处测量干部职工和外来人员体温,凡未测量体温和体温高于37.3℃,或有感冒、咳嗽等症状者严禁进入办公区域。外来人员一律规范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做好进出时间、事因登记后才可进入。

工作部署到位。要求结合各自审计工作实际,科学安排审计项目计划,尽量减少现场审计时间。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大非现场数据分析力度,非紧急特殊情况,经交换审计意见往后延期。少集中、少开会,减少传播几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