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暖心行动”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

【时间:2020-02-07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 孙海皎)只有保障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近日,新邵县小塘镇卫生院党支部积极开展“暖心行动”,每天为全体医务人员送一杯抗击疫情的中药,大大增强了全体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

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会议再次强调要加强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工作。为了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下文,要求大家发挥中医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坚持中西医并举,有效控制疾病的传播,为打赢肺炎疫情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小塘镇卫生院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院长姚红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成立中医药防控领导小组,由具有丰富中医药临床经验的副院长邹佶任组长,办公室主任何红梅任副组长,其他党员干部任成员。并制定工作方案,包括中药药方的遴选、中草药的采购、药物的发放、药物煎制等等,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短短几个小时,一系列的工序均已经完成,第二天上午全院所有医务人员均领到中药煎剂一杯。这份暖心爱意大大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广大医务人员坚持到底,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