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众志成城抗疫情

【时间:2020-02-07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卫健委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于1月20日召开紧急会议,院长龚福祥对全院职工及各村乡村医生进行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知识培训,制定并向各村卫生室传达有关疫情的紧急预案。1月22日上午,该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第二次知识培训,制定并实施“巡田乡卫生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设24小时发热门诊。

全院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春节休假,24小时待命。在院长龚福祥的带领下,对湖北返乡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挨家挨户进行排查摸底,亲自给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及体温表,全天候检测,并对他们进行疫情有关知识培训以及心理疏导,叮嘱他们不要出门,注意隔离,取消春节传统串门活动,不聚餐,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勤洗手,戴口罩。对于疑似病例进行重点观察,对湖北返乡人员每天进行上门随访,电话访问,不放过任何一个病源。

距今为止,巡田乡暂未发现一例异常情况。全院工作人员不畏辛苦,众志成城,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