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暖心慰问情传“疫”战一线

【时间:2020-02-07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核)为关心关爱基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2月6日,邵阳县长乐乡党委政府对全乡所有奋战在“疫”战一线的村干部、辅警、党员志愿者、村医务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这些“最美”长乐人致以最高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根据该乡党委政府的安排,慰问走访以村为单位,各班子成员带队慰问各自所联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位,临近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大,党委政府要求,要详细了解所联点的疫情防控状况,落实好后勤保障,进一步激发乡村两级干部联防联控动力,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以宣传教育服务为主,全面提升村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能力,重视集镇街道,特别关注超市、菜市等人员流动性大等场所的管控防控,将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联防联控贯穿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

据统计,本次慰问向该乡的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者、村医务人员等134名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发放慰问金134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