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先行先动

【时间:2020-02-07 13: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英 雷学明 周长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奉献,冲锋在前,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要先行先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2月2日上午,新宁县黄龙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易红在黄龙镇栗山村村部前带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服务队员郑重宣誓。

眼下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黄龙镇卫生院自1月20日以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辖区内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对湖北返乡人群、密切接触者人群进行严密的健康监测管理。为了做好黄龙镇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身体健康,黄龙镇卫生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2月1日成立了黄龙镇卫生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黄龙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易红自2月1日起带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服务队队员走遍黄龙镇18个村居委会,对辖区内所有村卫生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针对各村的武汉返乡人员和与湖北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者中的重点人群进行了入户走访摸排,一共入户走访健康监测重点对象102人,一再要求乡村医生严密监测从武汉返乡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的信息和身体状况,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队的模范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生命和健康的安全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