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党旗飘扬疫情阻击阵地战

【时间:2020-02-07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中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中伟)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洞口县黄桥镇按照洞口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首要工作来抓,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洞口县黄桥镇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担使命、履职责,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奉献在一线,做到“党旗插在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自觉佩戴党徽、袖章,主动亮明身份走在防控一线作表率,全镇成立30支党员先锋队,共计党员382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截止目前,通过大喇叭广播、宣传车、标语等多种宣传形式,确保群众对疫情防治知晓率达到100%,累计排查有两史人员438人,其中有湖北旅居史人员426人,其中有武汉旅居史人员217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