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上岗,新邵县严塘镇城管队奋斗在战“疫”一线

【时间:2020-02-07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娇娇)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神经。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按照新邵县严塘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严塘镇城管队全体成员坚守岗位,奋斗在战“疫”一线。

加强防疫知识科普,城管队奋战在“宣传”一线。连日来,严塘镇党政领导和城管队成员开展联合宣传,对辖区内仍营业的店铺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在宣传疫情相关知识的基础上,督促其每天至少消毒2次,并做好清洁、通风,坚决扫除防疫死角。

加强监督巡查,城管队奋战在“执法一线”。严塘镇城管队安排专门力量,每天对中心街道及辖区重点区域开展监督巡查,对乱摆卖、占道经营及其他无证照经营的行为开展巡查整治,违规者及时制止并处理。

加强设卡管控,城管队战斗在“防控”一线。为进一步落实“村与村”之间隔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城管队在各村设卡设点的基础上,做好重要路口设卡管控工作,对来往过路车辆拦停测体温、排查是否为外来人员,坚决落实防疫保障。

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严塘镇城管队以人民需求为重点,上下团结一心,势必配合相关部门打好这场防疫保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