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城管人暴雨中坚守 疫情防控不放松

【时间:2020-02-07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睿)2月6日,洞口县杨林镇暴雨未曾停息,但有一群人却迎雨而上,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对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劝导经营门店做好日常防护。他们就是杨林镇城管队的一干人,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城管为民的本色。

除了日常市场管理,城管队负担起切断公共场合传播源的任务,组织人员对镇域内所有的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性的消毒杀菌,哪怕大暴雨也阻挡不了他们工作的脚步。

“每天都有人给我们超市消毒,提醒顾客和我们都带好口罩,现在感觉心没那么慌了,”超市老板肖金凤说道,城管队每天都会对超市消毒,提醒顾客必须戴好口罩。

据了解,城管队劝导聚众活动10次,日消毒面积达2万平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