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逐步恢复县城公共交通和省内客运班线

【时间:2020-02-07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2月7日上午,根据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的总要求和省、市、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暨春运错峰返程工作会,从即日起逐步恢复县城公共交通和省内客运班线。

会议强调,当前,春运返程高峰已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县春运领导小组、县交通运输局、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及运输企业要依据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部署,科学合理制定线路恢复和运力投放计划,全力有序有效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2月7日起全县每条公交线路将复运一台公交车,有序逐步恢复城市公共交通和客运班线,同时要求加强乘客体温测量工作并做好乘客信息登记,对发热的旅客要按照程序第一时间移交卫生健康部门。要求乘客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分散就座。同时强化自身管理,切实落实车辆消毒,发班前对驾驶员进行测量、配发好口罩、增加安全员等要求。

同时,要安排专门人员每天在首发车站,对全部营运车辆进行检查,确保运营车辆的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确保复工复产人员和返校学生出行得到有效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