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卫生院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润)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形势十分严峻。根据上级各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回龙寺镇中心卫生院迅速部署,从1月17日开始分阶段进行了三次防控知识培训并对工作进行部署,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全院取消春节休假,时刻准备着。从大年三十开始院领导每天带头组织公卫科、医务科等相关人员进村入户对湖北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监测、上报等工作。

面对疫情的不断发展,该院举全院之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服从统一调度、统一安排、坚守岗位,做好发热病人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用实际行动做好防控工作。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截至2月6日接诊发热病人188人次,120急救中心时刻待命接诊转诊发热、疑似病人。医院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三万余份,每天安排疫情防控专车在辖区内各村进行宣传,并对湖北返乡人员做好跟踪观察及对居家医学观察对象做好测量体温、监测、汇报等工作。

我们秉承“守初心、担使命”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