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再次到邵东两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看生产问困难解难题

【时间:2020-02-07 20: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刘事青查看生产车间

云邵阳客户端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2月7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事青再次来到邵东口罩生产企业看生产、问困难。一见面,刘事青就问智康公司总经理刘佳:“皮带到货了吗?”刘佳回答说:“今天到。”“在生产中遇到任何问题,你们都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们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解决。”刘事青主动与邵阳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邵阳千康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互加了电话、微信联系方式,确保能第一时间获知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事青主动与企业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

在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后,刘事青就几个具体问题现场答复企业。两家企业银行贷款利息在上级政策贴息50%的基础上,剩余50%利息部分由地方政府补贴,实现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无息”贷款。原材料采购运输问题,市政府全力协调,为企业落实“绿色通道”,重要紧急物资的运送供应,政府可派专车运送。扩大招工的问题,由属地政府全力协助解决,并全面落实就业补贴、技能培训补贴和社保等援企稳岗政策。刘事青嘱咐两家企业,要切实落实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检测、消毒等防疫措施,周到细致关心员工身体健康。并希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同时严把生产质量关,确保产品安全可靠。

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离开企业前,刘事青叮嘱两家企业负责人:“现在我们加了微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请随时跟我说。”他同时要求邵东有关负责同志将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困难和问题每天向他本人报告,有事报事,无事报正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