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关键时刻我们不上谁上!” ——新邵县严塘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队全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08 13: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 刘亮平)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新邵县严塘镇卫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院长戴海波组织全体党员成立抗击疫情防控先锋队,协同公安、交警、路政等部门在严塘高速公路出口设立了临时检测站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严塘高速出口开展疫情防控,主要是在高速路口严格排查过往车辆,接触到各类人群,甚至可能有感染者,这将会是一次艰巨而危险的任务;党员先锋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三班倒,值守时间较长且在室外,下雨又天寒地冻。但面对疫情没有一人退缩,先锋队员个个主动请缨,要求去高速路口执勤,理由也很“充分”——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这个抗疫关键时刻我们不上谁上。

在疫情面前,先锋队员个个毫不退缩,冲在前面。车辆一辆接一辆,检测人员耐心地为司乘人员检测体温,并做好详细登记,为了不造成路口拥堵,检查流程既要严谨认真,又要速度快,检查人员紧张而忙碌,不敢丝毫怠慢,充分体现了困难时刻一名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