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全力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

【时间:2020-02-08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自疫情发生以来,新邵县潭溪镇从抓宣传入手,创新线上线下宣传方式,由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录制宣传音视频,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上街执勤、镇派出所采用车载流动小喇叭、村村响等形式,引导村民科学防范疫情。

潭溪镇派出所流动“小喇叭” 巡逻车队

“从2月6日下午起,潭溪镇派出所组织辅警巡逻车队走村入户巡逻劝阻,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配合,双拳出击。”镇派出所辅警石烨介绍说,使命在肩,大家有责任筑牢这道疫情防线。镇派出所车载流动广播是从每天早上八时到十一时,下午三时到六时,沿路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语音,晚上考虑到村民的休息问题,没有再进行广播。

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街上执勤

“镇村干部、志愿者、村医生在前方冲阵,我们更要坚守岗位,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谢命中说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