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注重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8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2月8日,新邵县酿溪镇加大力度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农贸市场属于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落细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疏漏、不松懈。新邵县酿溪镇对市场进行全方位排查,对不规范及不戴口罩的门店人员和流动商贩进行批评教育,协同管理方做好进入市场量体温,规范戴口罩,无口罩一律不得进市场等疫情防控行为管理。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查看新邵县酿溪镇金三角农贸市场

对门店商户进行体温测量

对未戴口罩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