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县人大代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8 20:10】【来源:【字体:

(左为新邵县严塘镇人大主席隆健康,右为严塘镇卫生院院长戴海波)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请把这批口罩及时发给严塘镇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得到更好的防护。”2月7日下午,新邵县人大代表刘四化把一箱高规格N95口罩送到新邵县严塘镇人民政府,并表示疫情严峻,能多捐一份医用口罩,就是为抗击疫情多贡献一份力量,说完便匆匆离开。

疫情至今,刘四化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积极投身于疫情一线。在得知严塘镇卫生院N95口罩短缺后,他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并成功购买到了800个N95口罩,随即马不停蹄送到新邵县严塘镇人民政府,委托其转赠给严塘镇卫生院,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防控一线物资不足的问题。

新邵县严塘镇人大主席隆健康代表镇党委及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对刘四化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这批口罩会及时送到给严塘镇卫生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让他们得到更好的防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