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彬到新宁县黄龙镇卫生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基层卫生工作

【时间:2020-02-09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长征 雷学明 易红)2月7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颖彬在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林小石、医政医管股股长邓海铭的陪同下,来到黄龙镇卫生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基层卫生工作。

刘颖彬首先询问黄龙镇卫生院院长雷学明,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卫生院做了哪些工作?对于卫生院今后的发展有何规划?雷学明做了简要汇报。

刘颖彬随后指出,对于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对辖区湖北返乡人员和与之密切接触者的人员摸排、健康监测管理一定要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健康监测管理工作一定要到位;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管控,有计划的发放,要做好较长时期斗争的准备;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志们,关心他们的生活,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合理安排调休,确保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自身健康安全。

刘颖彬强调,全院所有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局有关安排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始终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做,要严防死守、全为以赴切实构筑起一道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针对黄龙镇卫生院的长远发展,刘颖彬要求,卫生院要紧紧抓住机遇争取项目,尽快解决场地狭窄制约卫生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在其位谋其政,对黄龙镇卫生院的发展做出长远规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