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移动小喇叭传递防疫“最强音”

【时间:2020-02-09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娇娇)“出门记得戴口罩,人多莫去凑热闹”“不打麻将不聚会,健康过节最宝贵.....”。2月8日一大早,新邵县严塘镇肖家村的疫情防控宣传队就推着小音箱,在村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这支宣传队由驻村干部、村干部、村医和党员组成,他们穿梭在村内每一条街道小巷,循环播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科普知识和防范措施,引导群众科学防范疫情。

“用这样的宣传形式,比自己去看要了解得更多更快!通过这些天的宣传,感觉周围的邻居对疫情防控更加重视了,也更加配合村里工作了”,肖家村村民肖大哥竖起大拇指夸赞道。

连日来,新邵县严塘镇26个村(社区)在借助“村村响”扎实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每天组织疫情防控宣传队借助敲锣、喊话器、移动音响、车载扩音等方式广泛开展移动宣传,确保宣传范围“全覆盖”、疫情防控“有疗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