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9 13: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蓉)2月9日,新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巨口铺镇党委书记何枫到新邵县巨口鸿程采石场督导年后安全生产复工和防疫工作,开好了巨口铺镇企业复工复产的“新年第一课”。

在详细了解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的准备情况后,何枫强调,当前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安全复工形势平稳,对全镇、全社会的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采石场务必要高度重视,将工人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复工生产和疫情安全防护。要按照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制定好科学的防控工作方案,做实落细复工前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护堡垒,坚决杜疫情输入;要明确复工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采石场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作业现场安全。同时,要与复产开工企业联系人保持随时连线,及时汇报企业安全复产作业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