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召开防疫工作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0-02-09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2月9日,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召开防疫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袁杰勇主持,全体驻村干部与村干部参会。

会议共同学习了省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暗访情况通报,点明了当前存在“党旗飘扬”仍需转化为更多的“党员行动”、部分末端防控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会议还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继续推行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警惕,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特别是目前各道路取消设卡后,外来人员增多,更要深化摸排工作,按照“一单六制”机制严格抓好相关人员管控;要创新深入宣传,不能停留在表面,宣传内容上要多强调瞒报造成的严重后果及详细的防控措施;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如农贸市场、超市等必须做好做实消毒工作,进出必须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负责检测进出人员体温;严格管控辖区内聚餐、赌博、酒席办理等,做好劝导工作,如劝导无效的进行有效处置。

会议要求各村要严格按要求落实相关责任,抓好卫生同治工作,做好废旧口罩处理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扶贫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