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致爱心捐赠人士(企业及社会团体)的感谢信

【时间:2020-02-09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共同战斗!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五峰铺镇党委政府秉持初心、担当使命,全镇上下团结高效,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全镇400多名镇村干部、2300名党员、500余名志愿者主动请缨,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默默守护全镇12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作为具有十万人口以上的乡镇,随着疫情持续,我镇防护物品、资金十分紧缺,为此五峰铺镇党委、政府积极开通社会捐赠通道,接受依法合规、资质齐全、质量合格的急需紧缺防护物资和资金。

连日来,五峰镇党委、政府不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爱心企业、个人的来电,表达捐赠意愿。全国各地捐赠的物资正火速发往我镇的路上。在此,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向社会各界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社会各界爱心机构、企业、人士伸出援手,与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同时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将定期公布受捐情况,再次对社会各界爱心捐赠企业、社会团体及个人表示衷心感谢!

邵阳德益置业有限公司、寒秋博物馆、澳美嘉电子塑胶有限公司、邵阳县夫夷茶叶有限公司、五峰铺超亿建材公司、中山市托博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源美有限公司、广州雨蝶有限公司、速腾集团、五峰铺镇灵动艺术学校等公司捐款捐物、县人大代表祖泽洪、白竹村爱心人士谭春桥、羊古村爱心人士刘平国、五星村爱心人士蒋宏旭、五星村爱心人士黎冬华、社会爱心人士张娟、兴峰社区爱心人士刘艾华、东阳村爱心人士唐云峰、青云村爱心人士杨杰、黄旗村爱心人士张成、六里村爱心人士吕拥华、排桥村爱心人士蒋红兵、罗城乡爱心人士唐文喜、民胜社区爱心人士吴桂华、仁湾村爱心人士蒋邵武、陈保村爱心人士陈扬德等一大批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行大爱之举。还有一些暂时没有纳入统计或未留名的单位、团体和人士,都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各方面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倾情关心、倾力支持和帮助,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始终铭记在心、深怀感激。在此要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雪里已知春信至”,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尽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但总体趋势向好,五峰铺镇大局平安稳定,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父老乡亲和社会精英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中共五峰铺镇委员会

五峰铺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9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