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复工开工疫情防控两不误

【时间:2020-02-09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燕妮 李红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燕妮 李红运)生命重于泰山,打赢事关安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打响疫情防控美好的人民战争。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清醒地看到,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深入推进白水洞旅游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坚决完成基础设施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该县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脱贫攻坚、发展全域旅游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白水洞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市重点项目,1月26日,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落实湖南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对风景名胜区进行关闭,发布暂停对外开放通告,工地相对封闭,根据中央、省、市、县有关恢复企业复工开工的工作部署,具备复工开工条件。

2月9日,白水洞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复工开工仪式在白水洞景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负责人周晓明同志、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全体班子领导及科室长、各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参加。

开工仪式上,企业代表、旅游区项目建设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落实复工开工要求,服从并配合属地防疫工作,全面组织摸排施工、监理等参建人员“两无”信息,做好信息登记,确保人员、设备设施、施工环境等满足安全生产要求。

县人大副主任、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负责人周晓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和监督工作,督促参建单位制定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检查,对进场人员开展针对性的安全教育与技术交底,组织开展复工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项目负责人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按方案施工、按规范施工,严禁违章作业、冒风险作业。加强监理工作,坚决把好材料设备进场关、工程质量验收关,规范施工工艺,严格质量控制,确保工程质量标准不降低,做到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管理两不误。

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

企业代表做表态发言

旅游区项目建设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负责人周晓明同志宣布正式开工

复工现场有序展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