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各大客运站班线恢复正常运营

【时间:2020-02-09 21: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 谢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谢冰 通讯员 李高雄 田华柱) 2月9日10时38分,载着25位旅客的湘EB7089班车缓缓驶出邵阳汽车北站,朝深圳龙岗出发。该车是该站发出的首个载客班次。

开往深圳龙岗的班车驶出邵阳汽车北站

乘客王刚是邵阳市区人。他是深圳市一家LED企业的高管,企业要求他们必须2月10日赶回单位,昨晚他通过云邵阳客户端得知邵阳恢复客运班线后,第一时间在网络上购买了车票。

湘EB7089次班车正点发班为9时38分,但临发班时,突然接到深圳传来消息:凡进入深圳的客运班线需要提前申报,否则不允许进入。对此,工作人员迅速对车辆、车上旅客全部信息报送至深圳。一个小时后,所有手续全部办理完毕,班车出发。

汽车北站候车厅

工作人员对每一名进入候车厅的旅客进行体温测量

开往隆回高平的班车

2月9日,是全市客运班线恢复发班的首日。记者分别走访了市区邵阳北站、邵阳南站和邵阳东站三大汽车客运站。每个车站都秩序井然,都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旅客进入候车厅均需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每辆车均需要经过严格消毒,驾驶员出车前也要进行体温测量。

发班前,车站对车辆进行消毒

数据显示,截至9日下午5时,邵阳市区三大客运车站共发送班75个,发送旅客362人。班次以县际班车为主,市际以双峰、娄底、益阳、祁东、耒阳等邵阳周边地区为主,省际班线仅深圳龙岗一个班次。不少班次因为没有旅客购票停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