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解囊!党员捐款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9 21: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黄邵祥   邓稳玲)“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看到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为保护群众连日奋战在一线,深受感动,我就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2月9日,邵阳市双清区兴隆街道华宇化工党支部党员姜小标寥寥数语,道出了捐款抗疫的初心。

       当天,姜小标向双清区兴隆街道龙皇桥社区捐款一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大家积极行动,纷纷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姜小标是邵阳市华宇色素炭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他觉得自己有义务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自发奉献一份爱心。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一名党员都应该主动站出来,为防控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姜小标说,看到大批“逆行者”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就想尽自己的一份力,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