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爱心商会捐献防疫物资援助家乡

【时间:2020-02-10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捐赠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汉军)2月9日下午,清远市新宁商会和株洲市新宁同心联合会向新宁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代表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了物资,县领导李荣卫、匡丽群、李先锋、王礼平出席捐赠仪式。

清远市新宁商会代表蒋能松表示,我们虽然身在外地,但时刻在关心着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绵薄之力。 

捐赠现场

株洲市新宁同心联合会代表林荣说:“此次带回的医疗防控物资,是作为在外打拼的游子对家乡的一点心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打好疫情防控战”。他们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继续参与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秦立军对商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在这种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在外发展的老乡们心系家乡疫情,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健康守护战。这批无偿捐赠的190套防护服、200个护目镜、500斤酒精和2吨84消毒液等,指挥部将合理调度,尽快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