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黄龙中学停课不停学

【时间:2020-02-10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雯婕)近日,市教育局印发《邵阳市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宁县黄龙镇黄龙中学立即召开会议,科学制定特殊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                         

学校秉承“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原则,利用互联网、通讯等途径与家长及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提出学习建议,建设网络课堂,开展网络教学,组织教师认真研究、合理调整教学方式,力争学习效果最大化。

教务处制定课程学习统计表

学校工作群里,教师们为如何有效进行网络教学展开热烈讨论

借助微信、APP进行作业打卡、批阅和反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