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牛食品为洞口县雪峰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干部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0-02-10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向志君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志君 肖育尧)2月10日上午10时许,两辆货车缓缓驶入洞口县雪峰街道机关院内,车上搭载的是黑牛食品为雪峰街道疫情防控捐赠的价值两万元的爱心物资,表达着这家爱心企业对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疫情无情,然而社会有爱。黑牛食品全体员工的善举,温暖着雪峰街道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雪峰街道办事处主任尹邦来、人大联工委主任尹族建、政协联工委主任李开扬等向黑牛食品老板刘武新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第一时间把爱心物资送到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上。随后,黑牛食品又将部分爱心物资送到了高铁站哨卡,为坚守在那里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之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