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免费发放“爱心”中药

【时间:2020-02-10 19:5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芳)为落实《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中医药防控作用的通知》文件要求,洞口县石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就为干部免费发放中药一事进行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伍卫彬强调,镇村干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人员,每天都承担着对武汉返乡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他们的自身防护显得尤为重要。党委政府就应该为一线的干部们尽一点绵薄之力,让干部们能健康放心地抗“疫”。会后,石江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周萍亲自抓落实。2月9日上午,价值11000余元的1968份中药免费发放到了该镇328名镇村干部手上。

“虽是几包微不足道的中药,也不值几个钱,但这里面却饱含着党委政府对我们这些村干部的关爱之情啊!”土拱桥社区支部书记肖桂平在拿到中药后感激地说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