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时间:2020-02-10 21:2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2020年2月10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动员会议。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对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廖湘娟指出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以及当前疫情防疫所处阶段的关键性,并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全体镇干部的分工与职责进行了明确的划分,指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便是疫情防控,所有干部一定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服从安排、执行命令,不得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周武指出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新阶段,要灵活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并对此提出了13点意见:一是村(社区)防控专干务必全部到位。二是宣传力度务必持续加大。三是居民院落务必实施封闭管理。四是公共场所务必进行日常消毒。五是重点监测对象务必监测到位。六是外来入乡入村人员务必当日报告,醒目位置张贴举报电话。七是药店、诊所等务必落实报告制度。八是企事业单位、房屋业主等务必落实好防控责任。九是各类聚集性活动务必暂停。十是各类复工复产企业务必落实防控措施。十一是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垃圾务必严格管理。十二是野生动物养殖、交易务必严格管控。十三是失职渎职务必问责追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