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红石卫生院为公共场所消毒保障群众健康

【时间:2020-02-11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2月10日,在邵阳县工业园兴昂鞋厂、世荣电子等企业内,红石卫生院医生们背着药桶对厂房进行全面消毒,为企业复工生产护航。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邵阳县红石卫生院主动担起社会责任,集中负责工业园区、汽车东站、中国银行等一些公共场所卫生消毒任务,助力抗击疫情,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红石卫生院条件艰苦、无洒水车,但是他们购买喷雾机医生背,使用按规定比例稀释的84消毒液,对企业的道路、绿化带、垃圾桶和厂房车间里等一些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立体灭菌消毒,确保消毒到位、彻底,不留死角全覆盖,确保企业能准时复工复产,确保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湖南好医生、卫生院长田鸣银亲自带领医生们背着药桶,开展对公共场所消毒,助力抗疫。

截至目前,该院在车站、广场、厂房、办公楼集中消毒二次,面积3万余平方米,为防疫防控夯实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