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抗击疫情进行时 爱心捐赠显担当

【时间:2020-02-11 1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2月10日,新邵县迎光乡党委会议室爱心洋溢,温情涌动。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董事长杨爱英女士捐赠五万元整,用于支持迎光乡一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迎光乡党委书记吕瑶琦,乡长黄义军参加捐赠仪式。

由于农村地区范围大、人员流动广,乡村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和难点区域,迎光乡地处僻远山区,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返乡人员也较多,目前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面稳步推进,但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迎光乡党委政府举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之力,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要求,落实联防联控机制,人人都是一线“抗疫”战士,人人也都是防疫战中的一颗“螺丝钉”,所有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展现抗“疫”的勇气与决心,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疫情来势汹汹,爱心支援不断。杨爱英女士弘扬大爱精神和正能量,捐赠五万元整用于购买医用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质,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她说:“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比起他们,我能做的不多,只是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抗疫前线贡献力量。相信在迎光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乡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吕瑶琦对杨爱英女士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了关键期,对于仍然繁重的疫情防护工作,迎光乡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具体要求,围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保持高度的警觉,思想不松、要求不降,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