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阻击疫情动真章,驻村队伍有力量

【时间:2020-02-11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敏娜 旷自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敏娜 旷自辉)截至2月11日,洞口县山门镇各驻村工作队按照上级部署,统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上门测量体温,查看卫生防护,填写摸查表格,展现出驻村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给群众测量体温,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防控做好了,扶贫工作才能有序地开展。”山门镇秀云村驻村工作队长向鹏谈到他对防疫工作的理解。

“有的老百姓比较担心,我们给他量了体温以后他们就比较安心了。有的老百姓又完全不害怕,我们量完体温就告诉他一定要提高警惕,尽量减少与外人接触活动。”山门镇小花驻村工作队长伍明安将测量体温与宣传工作同时开展,帮助村民们普及疫情相关知识,使老百姓有了正确的认识。

大敌当前,山门镇各驻村工作队迎难而上,展现出脱贫攻坚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