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民政局赴潭府乡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02-11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泽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为切实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在院老人的生活起居,2月10日上午,新邵县民政局到潭府乡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民政局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老人疫情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安全。随后,工作人员为敬老院捐赠了大米、食用油、消毒液、口罩、洗手液等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

目前潭府乡敬老院有工作人员三人,院内居住有24名老人,下一步,乡敬老院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老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