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时间:2020-02-11 13: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经伦 何俊君2月10日,新邵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蒋文华带队对重点客运站场疫情防控与运输保障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在湘运新邵汽车总站,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当前客车发班和客流情况,对检疫站现场体温监测设施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重点人员登记表格,特别是针对站场运营秩序管控、发运班车消毒和司乘人员监测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蒋文华强调,运务部门、站场管理机构要坚决落实好县委政府决策和上级交通部门安排,逐步有序恢复班线客运,合理优化班次,严格长途客车50%载客和客运“四不发车”制度,严格落实站外巡查管控措施,做好新邵县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除了要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外,更要加强对乘客尤其是外省市来邵人员信息的登记检查,全力做好站点登记筛查防控以及车辆消毒防疫工作,切实阻断疫情客运传播途径。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对守卫在站前广场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文明执法,维护站前区客货运输有序顺畅,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有效稳控节后客流运输市场环境,有效阻击疫情传播,保障好乘客出行安全和卫生防疫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