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加大力度做好药店、小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刻,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一刻也不松懈,严防死守,科学防治,力争战胜疫情。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指导药店疫情防控

2月11日,新邵县酿溪镇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再过实、过细,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辖区范围内的药店、小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社区)建立包括书记、社区医生、药店负责人、卫计专干在内的药店微信群,并要求药店对前来购买药品的顾客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特别是对前来购买治疗发热、咳嗽等药品的顾客,必须登记姓名、住址、联系方式、体温等信息,并及时联系所在村(社区)。要求各村(社区)做好辖区范围内小超市、商铺门店的摸排工作,建立小超市、商铺门店联点责任人表,定岗定责,责任到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邵县酿溪镇工作人员摸排小超市、商铺门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