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爱心企业向运管执法人员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12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腾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建江 肖腾恒)2月12日上午,正在洞口火车站值勤的运管执法人员对前来慰问他们的洞口D3装饰公司员工说:疫情不退,运管不退!

D3装饰公司的员工表示,虽然这场疫情给他们的小企业同样带来巨大的损失,但只要大家心连一起,就一定能取得这场抗“疫”战的胜利,并向坚守在火车站抗疫一线的运管执法人员捐赠了一定数量的医用口罩和矿泉水,希望他们不仅做抗疫一线默默的守护者,也要注意防护好自己。

f9d5fff7677abcaee19c69cdadd0b7d.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