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抗击“疫”情 没有迟到的“爱”

【时间:2020-02-12 14: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灵杰 )“不好意思,我们现在才给大家送来一些口罩和一点干粮,希望没有迟到,也请你们不要嫌弃”2月11日,洞口县水东镇商会党支部书记陈金生同志把100个口罩、2件八宝粥、2件方便面交给水东镇高新村支部书记时说到。

“我看到镇村干部从大年初二开始一直就没有休息,为了我们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直在冲在最前抗击疫情,我作为一名高新村村民,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也希望给党委政府分担一点陈金生给水东镇机关捐赠物资时讲到。

高新村村干部介绍,74岁的陈金生在家一直劝说老伴不要出门,要做好自我保护措施,自己却为了不给一线工作人员添麻烦,硬是亲手把物资送到每个村和党员服务站点。

在抗“疫”严峻的形势下,陈金山发动商会会员捐款捐物,截至2月12日,水东商会共捐赠了近1000个口罩、30箱方便面、30箱八宝粥等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