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爱心人士助防疫

【时间:2020-02-12 14: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敏萱)2月1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物资的车辆驶入洞口县毓兰镇人民政府大院内,矿泉水、香梨、牛奶、八宝粥、桶装泡面等物资悉数搬运进政府大厅。毓兰快乐购超市老板彭泽敏说:“物资是一部分,工作人员们有时加班到很晚,我们不希望他们饿肚子。另外,我们都知道一线防疫物资的紧缺,用募捐款购买了1000余个口罩,应该过两日就会送到毓兰镇政府。”图为捐赠现场。

爱心人士向毓兰镇政府捐赠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