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科工局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工作

【时间:2020-02-12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姚家祥 肖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姚家祥肖彬)2月10日下午,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出台支持复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政策,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洞口县科工局全员上线,全力做好该县企业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

1月24日以来,为应对疫情给工业企业带来的影响,积极做好全县工业企业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结合疫情形势,洞口县科工局向县内工业企业广泛宣传,印发了《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门指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指导企业进行自查自排,系统梳理了全县130家工业企业中已复工企业26家1371人、提交复工申请的18家企业共2213人的往返湖北及武汉旅居史情况。并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全力做好工业企业复工期间疫情防控。

2月8日,洞口县科工局召开企业复工疫情防控专题会,对企业复工工作提出落实责任、复工准备、排查员工、防疫消毒、就餐管理、停止大型活动、专门班子分工、加强汇报等八点要求。2月10日,洞口县科工局印发了和《关于新冠疫情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通知所有规模工业企业参照该文件准备好《疫情期间工业企业复工条件达标验收表》《防控方案》及防控物资清单、复工人员调查表、防控专门班子名册等资料。

目前,由科工局牵头协同县公安局、卫健局相关人员分成四个指导组人员全部下到企业协助企业做好开工前及复工期间的防疫工作,实行跟踪式保姆服务,促进企业顺利复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