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河村:抗疫扶贫两手抓

【时间:2020-02-12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木耳采摘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 陈拓)2月12日,新邵县坪上镇小河村的高山黑木耳基地里,一群村民戴着口罩正在采摘新鲜木耳,而一旁的扶贫车间里,筛选、晾晒、烘培等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是该县小河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带领村民发展生产的缩影。

自疫情发生以来,小河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全方位立体开展防控宣传,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同时,合理组织劳力开展复工复产,在做好务工村民个人防控安全的前提下,采摘黑木耳,打理基地,一幅早春生产图就这样缓缓舒展开来。

晾晒

挑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