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每个人都是战士 ——洞口县竹市镇抗击疫情纪实

【时间:2020-02-12 21: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小梅 )近日,洞口县竹市镇全民行动,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基层党员、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携手共同对抗疫情。

迅速反应,打响疫情防控斗争。面对疫情,竹市镇领导干部高度紧张和重视,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的防控疫情会议,仔细研读上级下发的文件资料,讨论制定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到各部门、各行业、各村(社区),要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严格落实。一场全镇参与的疫情防控战役打响。

科学组织,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防控就是责任。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的稳定,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竹市镇党委政府科学组织,第一时间成立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指挥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起全镇各部门、各行业和34个村(社区)共同参与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机制,集全镇力量对抗疫情。镇领导班子成员包片包村,奔波一线指挥防疫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分工行动,高速路口、车站等重要场所纷纷设立疫情检测点,村干部挨家挨户走访摸排,确保全面掌握疫情情况,党政办每天收集更新各村疫情数据和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同时将上级的疫情防控的通知和政策传达到位。

党群携手,齐心协力对抗疫情,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一线。在此次疫情防控战役中,竹市镇基层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镇党委书记胡小革为首的镇领导班子成员始终冲锋在防疫一线,督促防疫工作做细做实。镇各部门的党员干部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合作,坚守岗位,确保各项防疫措施有效开展。各村(社区)防疫工作中,实行党员包户,党员纷纷请战,自愿签订请战书,投入到防疫一线,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和群众都纷纷捐款捐物,支援镇防疫工作。党群携手,齐心协力共同拉开了一张“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疫情防控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