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防疫一线——新宁县靖位乡派出所防疫工作纪实

【时间:2020-02-13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帆 夏怀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帆 夏怀良)2月11日,新宁县靖位乡派出所在阳厚春所长的带领下,全警员出动,对辖区内聚餐、聚会行为进行巡查,当日,靖位乡派出所劝离、劝散一般性群众聚集5起,并对3名组织聚集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该所在开展巡查同时还通过行车喇叭、发放防疫宣传单等形式认真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靖位乡派出所长阳厚春说:“疫情发生以来,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乡第一阶防疫工作落实有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群众对疫情的防控意识有所减弱,又加之复产复工在即,我乡防疫形势依旧严峻,为此,我所将会继续加强巡查、宣传力度,落实必要的行政处罚措施,继续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努力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靖位乡派出所全员取消休假,始终战斗在防疫工作最前线,先后开展劝离、劝散聚餐、聚会行为巡查11次,用行动表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靖位乡派出所进一步提醒辖区人民群众,在复产复工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外出务工人员一定要遵守务工地的防疫措施和制度,切实做到复工生产和防疫工作两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