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暖心中药 助力“疫”线战斗员

【时间:2020-02-13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刘军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从2月12日起,邵阳县五峰铺镇人民政府紧急调度财政资金5万元,从镇中心医院购买煎煮好的中药汤剂,发放给防疫工作一线的816名镇、村干部,按每人一天2包的标准,一次发放3日分量,现已累计发放中药近五千包,为“疫”线战斗员助力,并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现在的疫情正在扩散,我们奋战在一线,这个增强抵抗力的中药发放得真及时,中草药虽苦,却暖心味甜。”一名工作人员接过中药激动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