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充分发挥“红袖章”作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0-02-13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 刘军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自疫情发生至2月12日,邵阳县五峰铺镇120余名“红袖章”志愿者每天在集镇开展动态“巡逻”,积极劝导居民不聚集、不串门、不传谣、不信谣,通过耐心劝导、发放宣传单、广播喇叭播放等方式,全力为人民群众守住健康门,把好生命关。

喇叭播放防疫宣传知识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五峰铺镇120余名“红袖章”志愿者充分发挥战斗员的作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速度、态度、温度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维护市场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