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回龙寺镇:网格式摸排疫情 筑牢群众生命线

【时间:2020-02-13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新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新春)2月12日,新宁县回龙寺镇政府组织行政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辅警共40余人对社区进行网格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筑牢群众生命线。

科学设计“两片八线”摸排方式。通过划分井坡岭、北兴两个片、对8条重要线路安排8个小组的排查方式进行网格式排查。在人员集中的超市、药店、路口等地段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疫情线索举报公告;现场详细询问居民是否存在湖北返乡人员的情况并做好登记,鼓励群众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政府;同时劝导群众不可聚众聊天、打牌等活动。

排查效果显著增信心。通过排查,政府及时掌握社区疫情最新情况;群众提高了警惕,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主动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群众抗击疫情的干劲同政府不战胜疫情绝不收兵的决心紧密融合在一起,做到同呼吸、共命运。

网格式摸排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