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疫防不松劲 发展同步抓

【时间:2020-02-13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镇村干部检查烟苗长势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雄文)2月12日,邵阳县九公桥镇东田烟苗大棚,镇村干部认真检查烟苗长势情况。这是该镇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生产工作的一个缩影。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九公桥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发展,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把握好疫情防控和发展生产的平衡点,做到防疫、生产同步抓,两不误。

锁石村工作会议研究当前工作

九公桥镇对企业疫情防控实行联点制度,一家企业明确1名班子成员联点,指导企业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细节,不松劲,不大意,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速发展。该镇还制定出台了2020年度驻村工作方案,每个村分别安排了1名联点领导和1名驻村干部。12日下午,所有联村领导、驻村干部都到所联村召开见面会,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谋划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相关工作。疫情防控和发展生产工作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