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团县委书记谭琳虹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2020-02-13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帆)2月11日上午,洞口团县委书记谭琳虹来到县人民医院,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青年突击队,并联合新华书店青年之家为医护人员子女送去阅读书籍。

 

谭琳虹首先代表团县委向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鼓励青年医务人员要继续发扬这种救死扶伤的高尚职业道德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继续坚守在防治工作的第一线,坚定信心、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医院团支部书记王点对团县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号召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