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加强农贸市场防疫措施

【时间:2020-02-13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13日,邵阳县长阳铺镇为加强对农贸市场的防疫管控,安排工作人员在集镇农贸市场设置防控监测点,每天测量各商户以及来往人员的体温,并劝导进入市场人员必须戴好口罩。

随着生产生活逐渐恢复,农贸市场人流量逐渐增大。长阳铺在此设置监测点,能有效发现潜在发热人群,并迅速做出有效措施,从而稳住“菜篮子”,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需求。同时,市场管理人员与长郡社区党员志愿者相互配合,每天对市场内外进行消毒,并及时清运走垃圾,保证市场的洁净卫生。

“现在防疫工作进入第二阶段了,居民开始活动,心理有些放松,所以我们在老百姓经常来的农贸市场加强防疫措施,这不仅是管控,还是宣传,让大家看到防疫形势依旧十分严峻,绝对不能放松警惕。”长阳铺镇防疫工作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